体育

36歲的老漢 vs 復仇心切的士官長|一場對彼此熟悉的戰爭

ℹ️IG 🔍 gm_nba_
gm_nba_?igshid=11is3r7ruti0
👤粉絲專頁 🔎GM_nba
GM_nba-104123824576460/?modal=admin_todo_tour
🎶MUSIC by Ikson
🔎SOURCE: NBA.com & Basketball-Reference.com

评论 

  1. 銘軒張

    銘軒張

    3 天 前

    後撤步的上片時間 GM的影片內容 10N的影片結尾 Johnny的一半訂閱數,這模仿越來越出神入化了

    • 360 Gary

      360 Gary

      天 前

      @Yuanhao Tai johnny 9.64萬喔

    • Yuanhao Tai

      Yuanhao Tai

      2 天 前

      蛤,johnny 多过gm?????

    • Gang Gang

      Gang Gang

      3 天 前

      如果出鏡就是模仿高景炎了

    • Hi hi

      Hi hi

      3 天 前

      還有糗爺的功力

  2. 李斌

    李斌

    17 小时 前

    字母哥薪水..... 麥基是領中產而已吧

  3. Ryan Ho

    Ryan Ho

    天 前

    關於技術……有一種比較輕易得分手段不就是技術嘛…… 天勾只用一招就可以穩坐得分王幾十年……又唔會有人話冇技術?……

  4. dagg yellow

    dagg yellow

    天 前

    字母哥的進攻技術當然好 只是有時候他的進攻選擇很硬要最後失誤 特別是遇到防守好的球隊的時候 但也只能說球隊的其他人真的不太夠力讓字母哥被包夾時又沒人站出來 而且字母哥有時看到禁區三個人還不分球這問題就大了

  5. 『T』『I』『G』『E』『R』 『M』『A』『R』『S』

    『T』『I』『G』『E』『R』 『M』『A』『R』『S』

    天 前

    字母哥啊 要是他能在賽季之外去找KG和TD去練練球 我認為他的上限會再更高 只是就怕他的腦袋有沒有辦法跟上就是了......

  6. Oscar Tonny Lin Li

    Oscar Tonny Lin Li

    天 前

    卡鲁索要加油,成为巨星的路上必须经历的挫折

  7. 早安馬古

    早安馬古

    2 天 前

    難得過8分鐘的片😂

    • GM冠名播出

      GM冠名播出

      2 天 前

      硬擠的

  8. heisnotaxel

    heisnotaxel

    2 天 前

    关键时刻灵堂射手一个接一个出来

  9. Yuanhao Tai

    Yuanhao Tai

    2 天 前

    giannis 算是有技术啦,但如果要冲击总冠军还不够

  10. Justin Revo

    Justin Revo

    2 天 前

    麥基跟字母哥體能很有差距,當然技能包也有差距

  11. Tom Damon

    Tom Damon

    2 天 前

    搬好小板凳来听课了

  12. fo ro

    fo ro

    2 天 前

    這個背身跟我一樣僵硬

  13. 陳偉文

    陳偉文

    2 天 前

    Mcgee躺着也中槍

  14. 李逸ㄢ

    李逸ㄢ

    2 天 前

    豬豬熊

  15. 反正107很閒

    反正107很閒

    2 天 前

    Kuzma到底是要進了沒

  16. 葉均福

    葉均福

    3 天 前

    怎麼不挑KG來跟字母比

  17. 楊緻

    楊緻

    3 天 前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諷刺影片,還是認真的影片了哈哈哈哈

  18. Muji Yen

    Muji Yen

    3 天 前

    最近好多場比賽真的都很刺激

  19. 賴昊謙

    賴昊謙

    3 天 前

    原來你會正常講解喔😂😂😂😂

  20. 倫倫

    倫倫

    3 天 前

    這根本不算復仇 湖人少兩個主力 根本談不上復仇 反而熱火只贏兩分 湖人才是最後贏家

  21. Weifong Limdarren

    Weifong Limdarren

    3 天 前

    字母哥被说没有技术的原因在他拿过MVP 一防一阵 各种奖项 还有顶薪 还有球队的核心 这几样导致他被别人标上没有技术这个标签 就好像my boy他的薪水也才几百万 所以他的工作是禁区苦力 可是如果字母哥还是一样中远投练不出来的话 老年了他的下场也不是很好 因为他现在的确是在打体能球

  22. sunlight2222

    sunlight2222

    3 天 前

    從什麼時候NBA 已經不吹 moving screen?

  23. Hongyi Zhao

    Hongyi Zhao

    3 天 前

    字母哥能持球主导进攻?

  24. 黃晟鋒

    黃晟鋒

    3 天 前

    這場會輸 就是第三節 懶啪詹的錯 心態崩潰 贏球打到輸真是噁心

  25. 黃枷葦

    黃枷葦

    3 天 前

    要馬要有身高 要馬要有技術

  26. Lee Jack

    Lee Jack

    3 天 前

    可以做一些籃網的影片嗎

  27. Stanley

    Stanley

    3 天 前

    怎麼又變成GM,這不是某10開頭頻道的副頻道嗎?

    • 『T』『I』『G』『E』『R』 『M』『A』『R』『S』

      『T』『I』『G』『E』『R』 『M』『A』『R』『S』

      天 前

      你沒看到最後齁

  28. 法比歐

    法比歐

    3 天 前

    技術是用分析看出來 但一般人是用感覺

  29. 李振家

    李振家

    3 天 前

    本人算一半字母黑 畢竟去年我皇沒拿到mvp 談論字母哥的話題這裡有兩個 第一個是gm拋出來的 不同身高的人 他們的技術真的可以放在一起比較嗎? 6尺1 6尺6 7尺 這三種身材體型的技能包 是不是一定會有客觀上的差距 第二個話題 就是一些人發現回答不了前面那個 轉移戰場到自己熟悉的部分 字母哥的技術能不能在季後賽贏球 然後以此論證字母哥沒技術 先說結論 真的要說字母哥的問題 只有一點 他的體型技巧讓他在持球時變成拿下mvp全能怪物 可是要穩定得分卻只能在肘區拿球 字母哥不是沒技術 只靠身高灌籃上籃不可能拿到例行賽第一 字母哥最大的問題是他有很多技巧 可是大部分頂多只有平均水準 就變成了 你在例行賽感覺守不住的全能怪物 季後賽感覺包夾就完事(以球迷角度 答案當然不是 真的適合跟字母哥比較的只有ad kd 鉛筆和小丑跟字母哥完全不同類型的球員 不懂怎樣的人才會覺得他們是對照組

  30. 2266村子的村

    2266村子的村

    3 天 前

    這才叫籃球,其他打的叫四分衛趕籃球

  31.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3 天 前

    就是喜歡GM能開玩笑 也能認真講解

  32. 王裁宙

    王裁宙

    3 天 前

    比新聞亂爆的好太多

  33. Ling Kaka

    Ling Kaka

    3 天 前

    你搵字母哥同麥基比? 想有進步既係咪應該搵個強過自己既人嚟比較🤦🏽‍♂️🤦🏽‍♂️🤦🏽‍♂️

  34. 張小凡

    張小凡

    3 天 前

    重點是他的地位吧 讓人感覺他的技術不符合他的地位 我是這樣覺得啦

  35. Dicky Chan

    Dicky Chan

    3 天 前

    字母哥是MVP呀 要比你要同AD比 咁先係合理

  36. Hao Chang

    Hao Chang

    3 天 前

    乞丐要飯的技術的確是字母哥比不上的阿

  37. Chen Hao Chang

    Chen Hao Chang

    3 天 前

    一直覺得麥基應該要很猛

  38. TheOne

    TheOne

    3 天 前

    字母哥跟麥基的對比我前幾天才在另一部影片看到,那部影片也是在探討在NBA裡到底何謂技術。

  39. Mark Xiao

    Mark Xiao

    3 天 前

    2:17 洪師父就說過要切中路

    • You Johnny

      You Johnny

      3 天 前

      葉師父吧

  40. 林鸿进

    林鸿进

    3 天 前

    字母歌有能力拿下mvp这说明他已经是联盟前五的球员了,对于他在季后赛没有走得更远,说明他的统治力还不够,希望他能变得更好。

  41. 森森

    森森

    3 天 前

    拿麥基比,怎不拿KD比,這種事比不完,只有冠軍才是真理。

  42. Gary Chau

    Gary Chau

    3 天 前

    有點像LBJ的生涯打法。LBJ好像在熱火時期或之後才加強自身中距離的穩定性。

  43. 張祖林

    張祖林

    3 天 前

    各種型態轉換自如ㄟ,能分析能嘴砲666

  44. Brandon Lin

    Brandon Lin

    3 天 前

    好難😂

  45. xious pai

    xious pai

    3 天 前

    字母跟ad embid jokic 都能做出花式單打 還是有些差距

  46. 丙路人

    丙路人

    3 天 前

    怪怪的吧 怎麼會拿一個領頂薪的球星跟一個領底薪的做比較 這樣叫公道? 要嘛也比同等級的吧 嘴人家酸民自己還不只是在敲鍵盤

    • I quit my job

      I quit my job

      3 天 前

      酸民的完美示範!

  47. ゴキブリ

    ゴキブリ

    3 天 前

    哈哈 怎麼不說我皇末節只拿兩分 看得出GM是詹迷喔 我本來是來看嘴我皇的 結果你給我看這個?

  48. Hong Raph

    Hong Raph

    3 天 前

    字母哥開始會做中距離的攻擊了啊,覺得這一季會在進化

  49. 江曉智

    江曉智

    3 天 前

    如果是Kobe,包夾也是硬拔扛勝負。

  50. Galaxy Bite

    Galaxy Bite

    3 天 前

    豬豬熊比较好看😂

  51. toby

    toby

    3 天 前

    6:15 是kcp自己撞上去的😂, robinson 根本沒動

    • E Y

      E Y

      3 天 前

      影片中看起来的确是这样,但review 的时候,Robinson的手肘确实有打到Matthew 的鼻子

  52. h yuan_

    h yuan_

    3 天 前

    6:12 怎麼感覺是KCP臉貼上來碰瓷... 這個手肘的角度又不是往前揮

    • Lun Leo

      Lun Leo

      3 天 前

      是 但好像手肘有架出來,只要做得像就會過,剛好熱火也不敢挑戰XD

  53. 林W

    林W

    3 天 前

    字母哥目前的技能包已足夠兌現他的天賦,他該克服的應該是打季後賽時的智力測驗,遇到Adebayo這類型的全能禁區坐鎮籃下時該怎麼應付,別一直硬切頻頻失誤才是重點

  54. dd k

    dd k

    3 天 前

    如果字母哥沒技術只會扣籃,那他靠扣籃就能拿50分你說屌不屌

    • dd k

      dd k

      3 天 前

      @丙路人 也是啦,可是這幾天他們一直輸

    • 丙路人

      丙路人

      3 天 前

      能贏球比較屌

  55. Don

    Don

    3 天 前

    高薪低能 和 低薪低能(McGee?) O neal 選擇嘴他認為的前者 那字母哥......不敢說:)人人看法不同

  56. 珍妮佛羅培茲!

    珍妮佛羅培茲!

    3 天 前

    笑死,了解更多酸民動態😂😂😂

  57. Ben C

    Ben C

    3 天 前

    應該是說giannis 還沒到kd LeBron 的身手, 但卻很常被拿來跟他們一起比較.

  58. Tim C

    Tim C

    3 天 前

    字母哥跟麥基比?為什麼不和死神比? 除非你認為字母哥不是超巨啦

  59. KinG James

    KinG James

    3 天 前

    卡魯獸 眼眶紅紅的

  60. Joey Darko

    Joey Darko

    3 天 前

    剪辑里的詹姆斯就负责运球过到前场,然后传球,这显然不符合预期

  61. 吳俊寬

    吳俊寬

    3 天 前

    姆斯超爛

  62. 朱鴻財

    朱鴻財

    3 天 前

    為什麼要一直模仿其他CNwillr?

    • 朱鴻財

      朱鴻財

      3 天 前

      @Jason Liu 好奇的問一下而已,反應這麼大?你怎麼了?還好嗎?

    • 丙路人

      丙路人

      3 天 前

      @Jason Liu 嘴我文法幹嘛 乾我屁事噢

    • Jason Liu

      Jason Liu

      3 天 前

      @丙路人 Wow 那你的中文文法很棒欸 果然世界上最不缺就是你們這種低能兒 你不喜歡就不要看就好 問題那麼多尬嘛 pathetic

    • 林冠毅

      林冠毅

      3 天 前

      @Jason Liu 是不是可以不要這麼可憐??你國文是被當嗎

    • 丙路人

      丙路人

      3 天 前

      @Jason Liu 我沒說你發的影片阿 眼睛還好嗎 可憐

  63. 全

    3 天 前

    字母有沒有技術?上去和他一對一打贏了再說!

  64. Mac Tsai

    Mac Tsai

    3 天 前

    Rusty buckets

  65. Nan Ray

    Nan Ray

    3 天 前

    金塊的小丑還有76人的安比德,他們禁區單打的技術都在字母哥之上

    • Nan Ray

      Nan Ray

      天 前

      @『T』『I』『G』『E』『R』 『M』『A』『R』『S』 ,對啊,還有三分球也在他之上!!!

    • 『T』『I』『G』『E』『R』 『M』『A』『R』『S』

      『T』『I』『G』『E』『R』 『M』『A』『R』『S』

      天 前

      還有投籃在他之上

  66. CCDA WU

    CCDA WU

    3 天 前

    控制身體本身就是一個技術! 很多人就是缺乏對對技術的認識所以一直不懂! 光是一個7呎大個可以全場被壓迫情況下 推反擊運球快攻上籃和灌籃 就是一個稀世的技術! 其他長人了不起一場來個一次兩次 還是用高失誤換來! 而像字母哥和LBJ和KD這種 可以整場這樣玩的 技術差距就很大了

    • TY

      TY

      2 天 前

      所以我覺得姚明真的很猛,7’5 還能玩夢幻步

  67. 黃昱憲

    黃昱憲

    3 天 前

    結尾只能拿9分

  68. TheKr3kr3

    TheKr3kr3

    3 天 前

    走步.推土機.推人.演戲.自己運掉球.撿好籃板 單打能力弱 關鍵球能力弱撐不下去才亂傳隊友............大家知道我再說誰 從喜歡但自從看了大陸抖音精闢分析看到讓我無話可說 到討厭他 抖音的重複抄襲但大陸的鬥爭性效率性 很多內容仔細看比起一堆CNwill簡潔有力省時間 希望台灣CNwillR不要輸給大陸抖音 把包裝過頭這種文化改進

    • 陈佳华

      陈佳华

      2 天 前

      @TheKr3kr3 得了,人都去世了 就别嘴了吧

    • TheKr3kr3

      TheKr3kr3

      2 天 前

      @李振家 我說的是內容 對岸簡短有力 .讓我曾喜歡到討厭的撿便宜上空藍王

    • 李振家

      李振家

      3 天 前

      短影片跟油吐伯你放在一起比也是蠻好笑的 兩個平台的演算法就不一樣 怎麼可能為了迎合你去背離這個平台的演算法

  69. yman lee

    yman lee

    3 天 前

    我跟字母哥一樣沒有技術 我倒是想試試在NBA拿個場均30分

    • CHEN

      CHEN

      3 天 前

      @Lawren Lawren 他的技術就是歐洲步+手長 投籃跟突發狀況處理都不行

    • Lawren Lawren

      Lawren Lawren

      3 天 前

      如果沒有技術都已經是mvp了 那有技術的都去哪了

  70. 小施

    小施

    3 天 前

    哇今天居然切換成另一個完美的人格了XD

  71. Gavin Webber

    Gavin Webber

    3 天 前

    邓罗最后一犯被判犯规就尼玛离谱

  72. Henry Xiao

    Henry Xiao

    3 天 前

    8:01 javale mcgee 身体素质怎么跟字母哥比的!?!?

    • Henry Xiao

      Henry Xiao

      3 天 前

      @Dirk Chan 弹跳可以但是速度没法比吧

    • Dirk Chan

      Dirk Chan

      3 天 前

      你是沒看過年輕時的麥基

    • Angel LWJ

      Angel LWJ

      3 天 前

      你是沒看過年輕時的麥基

  73. Jui Che Fu

    Jui Che Fu

    3 天 前

    他切入腳步踩的非常好,運球也有水準,他的問題是閱讀防守的能力太差了

    • Lj Cheh

      Lj Cheh

      22 小时 前

      好的

    • Jui Che Fu

      Jui Che Fu

      3 天 前

      字母

    • Lj Cheh

      Lj Cheh

      3 天 前

      谁的阅读防守的能力太差?

  74. AYao

    AYao

    3 天 前

    作息破壞者

  75. Sharon Wu

    Sharon Wu

    3 天 前

    字母哥和麥基和哈登打的位置都不一樣,所需要的技巧也天差地遠,我認為不能比較。字母哥有技術但太過單一,球商也偏低,被說靠身材沒技術也情有可原

  76. Caesar Chen

    Caesar Chen

    3 天 前

    嘴字母哥是因為他是S級的明星,O'neal還不是被嘴了一輩子的罰球,四千萬的年薪不是那麼好拿的。

    • Dicky Chan

      Dicky Chan

      3 天 前

      對喇

  77. Ryan Tse

    Ryan Tse

    3 天 前

    說實話雖然挺喜歡酸人的GM,但開玩笑的影響看太多真的會審美疲勞。果然還是覺得正經分析偶爾開玩笑的GM最舒服,希望做到想要的效果後多回一些分折的影片~(雖然仔細一想好像也沒少過,只是酸民影片多了才有這錯覺)

  78. S26金恩博士

    S26金恩博士

    3 天 前

    湖人去年也是守不住Nunn今天也是

  79. Swagger P

    Swagger P

    3 天 前

    拿一個MVP跟一個替補球員比技巧 那真的是不用比欸 怎麼不跟AD或KD比 以字母哥在NBA現在的地位 說他沒技巧真的是沒什麼毛病

    • Swagger P

      Swagger P

      3 天 前

      @食塞米廢柴 一樣都是巨星 身高相差不多 哪裡不妥? 魔獸也是後衛出身 你看他有後衛般的進攻技巧?連他以前引以為傲的罰球都不行了 講的好像kd跟ad這種後衛出身的球員都不用練就能維持一樣 笑死人欸 你就是在護航 不想承認而已 不然就是沒腦

    • 丙路人

      丙路人

      3 天 前

      @食塞米廢柴 我沒否定哦 只是期望 畢竟最近的戰績實在讓人擔心

    • 食塞米廢柴

      食塞米廢柴

      3 天 前

      @Swagger P事實是KD真的就是長高後還保持後衛般的協調性,AD比KD略遜但也已經是怪物,所以你想表達甚麼?哪有護航😅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說字母哥技術很好不需要改進,只是認為拿KD和AD來作比較有失公允而已。

    • 食塞米廢柴

      食塞米廢柴

      3 天 前

      @丙路人你後面的沒錯,相信沒人不認同字母哥需要練出能在關鍵時刻用到的穩定技能。只是我們身為球迷真的不知道球員本人付出多少時間和心血去練習,因此也不是一句「他不練」就能否定他的努力啊。

    • Swagger P

      Swagger P

      3 天 前

      @食塞米廢柴 講的好像後衛出身 長高了協調性 運球能力 投射手感都能維持一樣欸 真的是不用這樣護航啦 不然你覺得字母哥除了攻防轉換以外還有什麼穩定的得分手段 我沒說字母哥要像他們一樣有後衛般的進攻技巧 但他至少要在陣地戰中有穩定的得分方式 我只是拿身高差不了多少 一樣是超巨的球員來比較而已

  80. obbits H

    obbits H

    3 天 前

    如果以GM的說法我同意字母哥和Ben都是十分有技術,打破原有位置上的傳統定位 任何球隊有這兩位球員都是十分幸運的 但如果是以MVP、未來MVP人選的標準來看 個人得分手段只有一樣、關鍵時刻無法打破僵局的能力 就不是也不該是以這為前提去討論

  81. 翔君

    翔君

    3 天 前

    個人覺得差距在移動能力 megee 和字母哥的移動能力相差太多了但是我這裏也要為字母哥平反一下他不是沒技術而是進攻手段不足夠

    • 翔君

      翔君

      3 天 前

      @Dejavu Tafa 跟字母哥比較的話www 而且橫向移動差別也蠻大的

    • Dejavu Tafa

      Dejavu Tafa

      3 天 前

      麥機跑很慢嗎🤔

  82. 心,heart

    心,heart

    3 天 前

    好松散的防守

  83. 八八

    八八

    3 天 前

    字母哥有沒有技術我不知道 酸民敲鍵盤的技術無人能擋 而且你這個上片時間我只能給你9分了

  84. CHAO CAUN LIN

    CHAO CAUN LIN

    3 天 前

    Caruso最後出手沒進的表情感覺有點複雜啊... 記得去年結束之後有訪談他提到他想要減少在進攻上的"失誤",把握空檔 這球就是他想增進的地方吧....

    • Lun Leo

      Lun Leo

      3 天 前

      德軟不能上 增加他太多上場時間有點超出他的能力範圍了...要當第二控球手能力還是不到

  85. agnh3125

    agnh3125

    3 天 前

    前面GM後面10分 人格分裂啊

  86. 金貝貝

    金貝貝

    3 天 前

    麥雞表示:至少我有冠軍戒😂

  87. 徐子棋

    徐子棋

    3 天 前

    Caruso最後三分沒進後的表情蠻好笑的😂

    • 徐子棋

      徐子棋

      3 天 前

      @F Luo 真的欸

    • F Luo

      F Luo

      3 天 前

      2分吧

  88. 邱天旺

    邱天旺

    3 天 前

    主要就是字母哥目前的技術有缺陷,然後防守也好針對,所以字母如要更上層樓必須把技術再提升

  89. Rang Kingdom

    Rang Kingdom

    3 天 前

    4:38 還敢破音阿GM

    • R NO

      R NO

      3 天 前

      5:26還不止一次 不知道是對士官長有什麼意見

  90. Shung Hsu

    Shung Hsu

    3 天 前

    大家好,我是GG

  91. 陳俊豪

    陳俊豪

    3 天 前

    字母哥缺乏中遠眺投

    • 陳俊豪

      陳俊豪

      3 天 前

  92. Hi hi

    Hi hi

    3 天 前

    我他媽以為是認真系列欸 結果最後補一個我是10分

    • gasolkit

      gasolkit

      3 天 前

      笑了XD

    • GM冠名播出

      GM冠名播出

      3 天 前

      忘了錄結尾拿上一支充數😂

  93. 凃彥廷

    凃彥廷

    3 天 前

    其實這場最主要還是湖人空檔球就是投不進...

  94. Nan nan

    Nan nan

    3 天 前

    字母哥和麥基比怎麼比? 前者mvp後者苦力GM也是挺好笑得 一個笨比MVP上賽季連個熱火都打不贏 這季也差不多季后賽一二輪遊咯史上最廢MVP

    • 哈囉你好

      哈囉你好

      3 天 前

      @林冠毅 你這種理解力我才無話可說

    • 哈囉你好

      哈囉你好

      3 天 前

      @林冠毅 你在哭?從頭到尾沒人說他不需要精進欸

    • 林冠毅

      林冠毅

      3 天 前

      @哈囉你好 喔喔,所以去比較一個比自己爛得來安慰自己說自己很猛覺得不需要精進一下那我也無話可說啦

    • 哈囉你好

      哈囉你好

      3 天 前

      @林冠毅 上述兩位很強阿,但你知道唯一的問題在哪嗎?就是整部影片沒有要比較他們跟字母哥,沒有要講字母缺陷在哪,而是反問這樣是否算沒有技術,可以看清楚嗎?

    • 林冠毅

      林冠毅

      3 天 前

      @哈囉你好 對阿 身體條件一樣,那跟AD KD比阿 沒毛病阿,這兩者怎麼就不會被講技術問題,比一個有先天疾病的厲害比較屌?

  95. 陳俊豪

    陳俊豪

    3 天 前

    讚歐

  96. 林昱呈

    林昱呈

    3 天 前

    不管啦 字母哥就是只會打體能球 沒有技術只是曇花一現

    • Lukachu2003

      Lukachu2003

      3 天 前

      @王傑 沒有投籃真的很奇怪😅

    • 王傑

      王傑

      3 天 前

      身為當家球星關鍵時刻無法作為突破口會被嘴是當然的吧 他的進攻手段實在單一

  97. Jin Yeh

    Jin Yeh

    3 天 前

    先預測未來可能會有『我蝦球都加鳳梨啦-插分鐘認識系列』、『窮學家-喝奶精神永遠不變』等節目

  98. jacky wu

    jacky wu

    3 天 前

    did Mcgee dirty

  99. Chang Tao

    Chang Tao

    3 天 前

    靠背 我之前也是那種會留言嘴說希臘怪物沒有技術靠身材的人 結果直接被你最後一段話嘴的體無完膚

    • heisnotaxel

      heisnotaxel

      2 天 前

      拿顶薪就不该和McGee这边缘球员比,应该和KD小丑Embiid这些至少属于全明星等级的长人做比较

    • 黃鐙毅

      黃鐙毅

      2 天 前

      @wayward pines 說到點上了

    • TG Wang

      TG Wang

      2 天 前

      到底哪個低能兒會把這2個人放在一起比啊他是建隊核心還給我拿超級頂薪欸你拿個Embiid都比較可以接受

    • 李振家

      李振家

      3 天 前

      ​@wayward pines 雖然我覺得只是gm在炒話題 但是他這裡的點也明白講 6尺1 6尺6 7尺 這三種體型的人 真的有辦法放在一起比較技術嗎? 這才是他的問題

    • 熬欸欸欸欸欸

      熬欸欸欸欸欸

      3 天 前

      @wayward pines 就是因為字母有麥基沒有的技術才能拿高薪

  100. Rick RKRT

    Rick RKRT

    3 天 前

    怎麼不是豪洨肯尼😆😆😆😆😆

下一个